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魂锲之回忆杀(3)

        “不要,你不要死啊。。。。。”
        “至少。。。至少活下来,让我赎罪啊。。。。”       
        “小姐。。。。。。我好像又让您失望了。。。”   
          是谁。。。。?
          是谁在哭。。。。。?
          原来,还有人愿意为我哭呢。。。。。
           好像,也没有那么痛了。。。。。
           好温暖啊。。。。。

           怒火冲天。
            卿怜抿了抿嘴,银白色的眼瞳里不带一丝温度,挥挥手,手掌里小巧玲珑的蓝瓷杯瞬间变成一堆粉末,随风散去。
           旁边的侍仆不停的发抖,汗如雨下,不一会儿就把衣装浸湿,卿怜回头看看,直接给了一记眼刀,抖什么抖,吵醒了晴明我弄死你!
         侍仆控制不住,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双眼一翻就晕了过去。
        嫌弃的撇了撇嘴,卿怜回过头来注视床上躺着的孩子,他身上的疮疤已消失不见,皮肤光滑白皙,和一头白发竟是没什么区别。
         治疗术的效果真不错。嗯。
          不过,这个的话。。。。。
         卿怜皱着眉头捧起晴明的手,他的手小小的,手心处还有几道浅浅的疤痕,格外扎眼。
          竟然治疗不好。。。。。
          那阴阳师到底是何来头?
         晴明醒来时,午后的阳光刚刚从窗撒进来,给卿怜披上了一层浅浅的金光,一头白丝被映成了淡金色,近乎神袛。
         晴明望着她,面前的女孩子垂着头,一脸落寞的捧着自己的手,白发玄衣,竟像极了邻居家的那只纯白大型猫科动物。
        鬼使神差的,他伸出另一只手去抚摸她的头。
         唔,手感不错。
         女孩似乎被吓到了,猛地抬起头来看,晴明也正在打量她,忽然就撞进了一双银白色的眼瞳。
         银白色的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发亮。
      “好漂亮的眼睛。”晴明不自觉的赞叹。
        女孩的眼眶突然就红了大半。
       “哎?你怎么要哭了。。。。是我说错话。。。。唔!”
         还没等晴明话说完,女孩就扑了上来,一把把晴明抱紧。晴明下意识的去推,却慢慢停止了动作。 和那时,一样温暖的怀抱啊。
        “是你救了我吗?”
         “呜。。。。是我是我!”
          “那还真是谢谢了啊。”
         “此,此等小事。。。呜呜。。。何足挂齿!”
          “呃。。。。你先别哭啊。。。你是谁家的小孩?叫什么名字呢?”
           女孩松开他,正视着晴明,银白的眼瞳太过清澈,晴明都可以在里面看见自己的倒影。
         “我叫卿怜。我是小姐,也就是你的母亲的。。。。。下属。”
        “下属?是和侍女一样的吗?”
        “不,不是。”卿怜轻轻的笑了一下,只是好像比哭还难看:“我啊,已经。。。已经没有那个资格了。”
            早就没有了。

            小剧场:
            卿怜:晴明,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晴明:记得啊,我还摸了你头来着。
            卿怜:所以我长不高,果然都是你的错吧。
            晴明:。。。。。姑奶奶有话好好说先把刀放下。。。。。。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