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我的姐姐有点奇怪(序)
注:此篇为郁暮视角,后篇视角会更换。
“晴明,你要给我吃什么?”
“唔,这是八百比丘尼给我的果实。”
“八百比丘尼……?她给你然后你拿来给我试毒的?”
“……呃,她是好心去专门找给你的,说是可以帮你恢复。”
“恢复?我伤口不是早就愈合了吗?”
“可以让你恢复少女的样子啦……”
我望向坐在屋檐下的女人,她好像感受到了我的视线,回过头来对着我高深莫测的笑笑,嘴唇微微动了动。
“你,确定要吃吗?”
…………我就知道有毒!
“你好像和狗子说过,你不是这里的人,对吗?”
我握紧手,心中一颤。
“你到这里来,也付出了一定代价吧?但是你终究不是这里的人,你还是得走。”
我慢慢抬起头看她:“所以?”
她浅笑着踱到我身边,握住我拿果实的那只手:“吃下去,它可以让你获得新生,脱胎换骨,你就可以成为这里的一部分了。”
“不过,过程可是非常痛苦的……忍受不了的话,可能会死哦。”
她的指尖冰凉冰凉的,让我想起了飘在雪女姐姐身旁的雪花,一片片的,在风中飞舞,美丽而脆弱。
“那又何妨?”我勾起唇角,就着她的手一口咬了下去:“这里有我珍惜的一切……而在那个世界……”
我早就什么都不剩了。
炽热的温度从舌尖蔓延到心脏,喉咙好像被紧紧扼住,喘不过气来,眼前变得一片苍白,身体里有什么正在炸裂开来。
我颤抖着松开她的手,踉跄着跪坐在地上,双手捂住胸口,豆大的汗珠从鼻尖一颗颗滑下,脑海里好像还回响着女子清冷的声音。
“阿暮,别迷失方向,这个果子很珍稀的呐。”
这句话别说的话效果会更好啊拜托…………
我慢慢闭上眼睛,垂下头,感受着黑暗的降临。
朦胧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该死,汝对她做了什么?”
“哎呀,没有什么啊……只是想让她留在这里罢了,茨木大人不也是这么想的吗?”
“吾没让汝用这种方式!”
茨木木…………?
我努力睁开眼,却只看到了一层模糊的赤红。
和酒吞打觉醒打完了吗……
奇怪,为什么是红的?!!
我记得…………茨木木觉醒之后的皮肤………等等,皮肤?!
和酒吞交换情侣色什么的………
我还是晕过去好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