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我的姐姐有点奇怪(五)
此篇开始转黑晴明视角。

大家好,我是黑晴明。
对对对,就是那个一天到晚想着搞事不管是非酋还是欧皇都一心想搞死我的反派boss。
其实我本性还是好的嘛……天天搞事造反只是剧情安排,我也很累的好不好…………
最近的剧情走完了,雪女和狗子都向我请假要出去玩,我那叫一个拍手叫好,终于不用天天吃冰棒打扫狗毛了。
不过,我仍然只过了几天安稳的生活。
因为几天后,我收到了晴明的信,他叫我帮他守院子,报酬是可以随意支配院子里的式神,用他仓库里的东西。
正好我这边穷得叮当响,也很想体验一下随意使唤ssr的感觉,当时就乐颠颠的收拾东西去了。
不过,我忘了晴明是个隐藏腹黑。
到了后,院子里的式神都非常的震惊,我正想着要不要给他们笑一下刷个好感什么的,他们就摆好攻击的架势了。
…………等等我不是来打架的!
好不容易解释清楚了,我正想要去好好参观一下,式神们就要开始造反了。
“我才不要黑晴明来这里!他好丑!”
“会不会叫我们去干坏事啊……”
“要不……我们去别的地方呆呆,到晴明回来再回来?”
“好主意!我们离寮出走吧!” 于是,我就看着大部分式神迅速收拾东西跑了。
…………人(式神)与人之间最基本的是什么来着?


我努力保持面无表情调整情绪,安慰自己至少还剩下几个。
酒吞和茨木还在樱花树下喝酒,估计是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莹草站在远处对着我一下一下的挥蒲公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砸下来……
雪女和狗子已经坐在榻榻米上喝茶闲聊了,你们俩原来是跑晴明这度假了(ノ=Д=)ノ┻━┻我那边不就破了一点穷了一点人少了一点嘛!!
真是……哎?树上坐的那是……小狗子?!
我不在的时间……他们就已经…………
我扇扇折扇,正在思考是恭喜他们还是统统揍一顿的时候,一个灰白色头发的女孩就走上来了。
这是刚刚那个和我说话的女孩子,但是式神图鉴里好像没有啊…………
“黑晴明大人,请随我来。”
我随着她一一参观了房间,又听她一路上给我讲的注意事项,有些心不在焉,只是一直望着她的背影,慢慢勾起唇角。
完全看不出能力的漂亮女孩么…………有趣。
看来,也没有白来啊。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