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酿品(番外茄)

抱歉呐……相比于一时的温暖,我更喜欢一世的孤独。

顺着这条路上去,再爬到顶,就是以前风神的神社。
在很久很久以前,风神还没有堕落,人们还没忘记他的时候,这里还是相当的热闹的呐。
每天都会有人慕名而来,献上贡品。风神大人也很温柔很负责任,所以大家的请求他也会很认真的听,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他们。
有一天风神大人在门口捡到了一个无家可归的孤儿,那么小的孩子,身上却布满伤疤。风神大人觉得很心疼,所以就帮那个孩子治好了伤口,还收留了她,当做徒弟一般的放在身边照料。
是啊,那就是我了。
我当时还不知道风神大人是什么样的存在,只是很喜欢呆在他身边的感觉,安全而温暖。
本来可以一直这样下去的,我已经很小心很小心的在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了,风神大人也很喜欢我,本来可以一直这样下去的……我以为。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渐渐的不想再陪我睡,我问的时候还会脸红。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渐渐的不再牵我的手,不再让我抱着他,甚至不喜欢我碰他的头发。
明明我只是长高了一点,长大了一点。如果这个样子会让他反感的话,我还不如不长大呢。
不过我还是没有再做过让他脸红的事,不让他讨厌我的话,就可以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直陪着我了吧?
我还是天真的这么想着,直到他第一次对我发火。
那是一个雨天,来神社的人还是相当的多,风神大人没时间陪我,我闲的无聊就出去晃了几圈,顺便去荒川边捞了几条鱼,准备回去后和风神大人烤着吃。
但是回去之后,我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还没等我把鱼放好,御龙就急匆匆地飞过来让我去大堂,我有些疑惑,把鱼往屋后的池子里一扔就和他一起去了。
大堂里没点灯,黑漆漆的一片,四周寂静无声。我犹豫了一会儿,推门而入。
“风神…………大人?”
他背对着我,站在大堂正中间,不看我一眼。
我刚想走上前去拉他的衣袖,就被一股劲风掀翻在地。
“跪下!”
我愣了一瞬,赶紧爬起来安安静静的跪好。
还没等我问清缘由,他袖子一甩,铺天盖地的晶莹剔透的白色珠子就朝我身上砸下来。
叮叮当当,叮当叮当。
我顾不上疼痛,浑身一颤。
怎么会…………我明明藏得很好的………
“这,可是你私藏的?”隔得不远,他语气里的怒意我听得一清二楚。
我僵硬的点头,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迅速的摇摇头。
“……那,山下那户人家的白色珍珠……”他顿了顿,似乎觉得‘偷’字不太好:“……的丢失和你有关?”
我慢慢的垂头,觉得喉咙干涸的厉害。
“……是。”
叮当叮当。
有晶莹的珠子从我颊边滑落掉在地上,滚到他的脚边。
他低头看了看,冷哼一声:“去把人家的东西还回去,不然……就别回来了。”
我垂着头跪坐在那里,许久才摇晃着起身,将珠子一颗一颗的拾起来放进口袋,冒着大雨就出了神社,慢慢地向村子走去。
下这么大的雨果然没好事,我淋得一身湿的站在了一户人家门口,敲响了门。
不久就有人来开门,那个老头站在门后望着我笑,阴森又丑恶的嘴脸。
“你果然还是回来了。”
我冷冷的看着他,当初我身上的那么多伤疤,无一不是拜他所赐。
有白色的珠子从我口袋里滑落,我看都不看那滑进泥泞里的珍珠,只是狠狠的瞪着那老头。
如果可以,多么希望把他千刀万剐。
但是这样的话,风神大人会不开心的呢。
我把剩下的珠子朝他的方向一甩,就想跑回神社去和风神大人解释。
只要……只要解释清楚了,就可以了吧?

这是番外哦番外哦~( ̄▽ ̄~)~
虽然知道还不更的话就会掉粉,但我还是懒。(别打脸)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