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要记得我啊(四)

瑞金瑞金瑞金。
✪ω✪黑金小天使米娜桑想要他BE还是HE呢?
没人说话我就随便了啊。


散乱的紫色花瓣在空中飞舞飘落,我站在花海中央,面无表情的抬头望向漂浮在空中的神明。
良久,我抬手打了个响指,飞舞的紫色花瓣瞬间僵在空中,从花尖开始变得艳红细小,不多时,刚刚的紫藤萝花海就变成了红石蒜的天堂,妖艳无比。
神明的眼睛恍惚了一下,站在原地的白发少年朝她勾起唇角,笑容间都染上了妖艳的色彩。
“真是,说的好像真的一样啊。”我呲笑一声:“我和他本来就是一体,他不死,我是不会死的。”
“哎………好可惜啊,这么漂亮的孩子。”神明有些意外的眯眯眼:“但是他迟早都会醒的,剩下的就只是时间问题……要是你没有在那之前杀掉他,我可是会杀掉你的哦。”
“就是说,你不杀掉他的话,我就杀了你。”
神明的脸庞慢慢模糊,梦境在话语停歇的那一刻结束,脑海中的花海慢慢隐去,取代的是眼前浮现的光明,和光明中淡淡的微弱的银白色。
好温暖的感觉…………
我下意识伸出手去触摸那束银白,却还是在半空中僵住。
“醒来了就别胡闹。”眼前出现的是一双暗紫色的眼眸,然后是精致而冰冷的脸,灰发的少年正轻轻握住我的手:“起来了,我带你去吃饭。”
“…………哦。”我还有有些茫然于场景突然之间的变化,便下意识握紧那双温暖的手:“知道了。”
他眨眨眼,眸子里出现了些许笑意,站起来对我说:“起来吧。”
逆着光,我看不清他的面容,但是那双暗紫色眼眸里的宠溺和温柔我可以感受的一清二楚,该怎么形容呢……就像是刚刚打磨完成的紫水晶,纯粹无瑕的,可以在阳光照射下反射出太阳的光芒。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这温柔……终究不是我的。
所以,千万不要越陷越深了啊。
我在心里默默叹息一声,直起腰来,下床穿好鞋子。再抬头时,那人已经很自然的拉起我的手了。
他带我穿过一条长长的画廊,我抬头四处观望,竟是在尽头看见了一副熟悉的画,画里是一张我天天照镜子可以看到的脸,却是我从来未曾展露过的笑容。
那笑容像阳光一样,轻易的就可以灼烧进我的眼眸,在心上留下一阵阵刺痛。
“好好走路,别像笨蛋一样东张西望。”前面那人转过头来看我一眼,又微微叹口气:“算了,你本来就是个笨蛋。”
我努力想回一个像那画上一样灿烂的微笑,但是弯起的弧度是那么的僵硬。
他又看了我一眼,眼底的笑容消失了几分。
“不想笑就不要笑,丑。”
“…………好。”
……果然呢……不是他的话,还是做不到吗?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