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魂锲(2)

       “所以,到底有什么事呢?”晴明大人终于打理好了衣装,把萝莉请到了桌子面前,如是问着。 
                    
“嗯。。。。我想想。。。。” 萝莉撅起嘴扬头想了半天。
       “我说好玩你信吗?”
        “。。。。。。。”
          所以你凌晨把我叫醒看着小白鼻涕眼泪擦了我一身然后我衣冠不整的和你一起走出来接受全体式神的注目礼顺便气走了博雅就只是一时发神经觉得好玩?!!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呢。
         晴明轻轻放下手里已被捏成碎片的杯子。
     “那么,你就自己玩吧,我还有事。”晴明朝她点了点头,起身就准备离开。
            “哎呀,这么不经逗吗?”萝莉摆了摆手:“我。。。。有准你走么?”
        晴明猛然回头,连连退后几步,然而还是被如山般的威压直接笼罩住,支持不住双膝一软,“噗通”一声跪在地上。
    “晴明大人!”
    “晴明大人!”
    “晴明大人!”
      大大小小的惊叫顿时充满了整个庭院,躲在暗处看热闹的式神一齐扑了上来。
    “啧,”萝莉皱皱眉:“麻烦。”
    “卿怜!。。。住手!”晴明用尽力气喊出这句话,大大小小的血珠从嘴角溢出,坠在雪白的衣摆上,一颗颗的渲开,像开在雪地里的曼朱沙华,美丽而妖艳。
      萝莉的手指僵了僵。
     晴明一口血咳了出来。 就在这空当儿,
      式神们跃到了晴明的面前,一齐挡住晴明,敌视的望着卿怜,只等晴明一声令下,便一起攻击。
   “混蛋,对晴明大人做了什么!”莹草第一个吼了出来。
    “若你说的是威压,刚刚我已经撤了,”萝莉,也就是卿怜眯眯眼望向她:“不然,你们怎么会还在这里?”
   “你!”
   “咳咳。。。莹草。。。回来,她说的是真的。。。。”刚刚威压的程度,确实可以让一众式神魂飞魄散。
   “你倒是关心他们,”卿怜低头望他:“那你又可知,我是在救你。”
      晴明呆住了,衣摆下的手却握成了拳,青筋暴出。
    “我是在救你啊,安.倍.晴.明。”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