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魂锲(1)

  晴明大人这几天很忙很忙。
  嗯,很忙很忙。
  起源嘛,就要从三天前说起了。
  三天前的凌晨,晴明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还来不及整理衣冠,就被人粗暴地拽了起来。
      晴明:“???”我家式神什么时候这么暴力了?       
    “还不醒,亏你是平安京第一的阴阳师大人呐。”耳畔传来柔柔和和的萝莉的声音。
       哎?萝莉的声音。。。。我记得我认识的(人类)萝莉就只有几个啊。。。。神乐和。。。和。。。。。
        !!
       不会是那个姑奶奶吧!!
       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的阴阳师大人急忙甩甩头,揉揉眼睛好看清眼前人的样貌,却在看清的一刻如遭雷劈,动弹不得。
        还真是。。。。。
        我现在装睡还来的及吗。。。。。
       眼前的萝莉娇小可爱,面容精致,再配上那浅浅的微笑,简直可以直接入画。
        嗯,去掉衣冠不整的阴阳师大人的话。
       萝莉松开抓着衣领的手,站起来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嘴角的弧度渐渐扩大。
     “晴明大人!晴明大人!”
       小白哭着扑进来,几乎是一边跑一边滚进了晴明的怀里:“呜呜呜晴明大人对不起。。。小白没能拦住她。。。。小白真是没用呜呜呜呜。。。。”
        萝莉的手指微微动了动。
        晴明拍拍它的脑袋安慰它:“没事的,小白已经很努力了啊。。。。”毕竟我都拦不住呢。。。。
      “对了,还要感谢这只小狗狗呢。”萝莉歪了歪头,直接倚在了门框上:“要不是它一边哭一边跑向这边还喊着晴明大人快跑之类的话,我还不能这么快找到你呢。”
         。。。。。原来是你引过来的啊。
        这是已经石化了的晴明大人。
      “呜呜呜。。。。呜呜。。。小白才不是狗!是。。呜呜。。。是狐狸!狐狸啊喂!呜呜。。。。”
         这是刚刚还在哭现在已炸毛的某只。
  

   建议和(2)一起看。
  最新的脑洞,有人看我就更哦。
   酒茨,博晴。
  对了,萝莉是原创人物,和晴明有着十分复杂的关系呐。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