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今天的阴阳师依然有病(十一)
“还有,接着,这是你的吧。”
我下意识接住他扔过来的书,是我在晴明家翻阅的古籍。
“这是我在外面捡到的,若是想看就好好收好。”
他走上前来望着我:“还有,你和茨木他换了身体,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不行。”我摇摇头,翻开那一页指给他看:“你看,‘不能让旁人所知,不然重要的人会受到巨大的伤害。’……不过现在你知道了,我估计酒吞他要惨。”
“不会啊。”
他疑惑的看看我:“是‘旁人’啊。”
“……所以……”我嘴角抽了抽:“‘妖’没关系?”那我那么辛苦的挨揍带孩子是在干嘛啊!
他点点头:“这本书就是咸鱼王送给我的,我再放到晴明家的啊。”
“你送的?”我指指那个焦黑的地方:“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
狗子看了看,突然诡异的笑了笑。
“这个啊……你真的想知道?”
“其实我觉得你们这样挺好的,看看,毫无破绽。”
茨木木冒出头来瞪了他一眼。
“才不好……我才不想被那家伙揍。”我一把捂住茨木木的嘴巴防止他又激动过度。
“嘛,我不也气到他了吗?看看他那样子就好笑。”他尴尬的笑笑:“真是口嫌体正直的家伙啊。”
我一脸赞同的点点头,突然发现茨木木的神情变得很奇怪。
她垂着头抓紧我的手:“帮吾一个忙吧。”
“好啊!”虽然不知道是要干什么,但是既然茨木木都发话了那就要一定要上!
“带吾揍狗子。”她扬起头,眼里闪过凶狠的光:“敢气吾友,汝死定了!”
“……重点不是这个啊,先问问怎么换回来吧?”
“汝揍不揍?”
“……揍。”那就把那个先放放吧,反正等了这么久,再等等也不急。

“等等你别过来女孩子要温柔!”
“我不是女孩子哦~至少现在不是。”我阴险的笑笑:“接受审判吧狗子……”
“地——狱——之——手!!!”
“唔啊!痛!我我我我警告你别再来了啊,不然我不客气了!” 他险险的避开地下的鬼手,扇扇翅膀就飞出了窗户。
我狞笑着把手上的球扔过去,又扛起茨木木追上去。
“地——狱——之——手!”
“羽——仞——暴——风!”
…………好像把本来的目的给忘了,不过没关系,只是无关紧要的细节。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