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我的姐姐有点奇怪(六)

后果就是,直到女孩带我转完了整个晴明家,我连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所以这里其实还是挺好的……黑晴明大人?在听吗?”
女孩回头看看我,我还在低头打量她,目光在一霎那相撞。那双樱粉色的眼睛大而澄澈,装满了我一个人的倒影,我甚至可以看清自己脸上的错愕。
但只有那一瞬,她便叹了口气转过头去:“要好好听别人说话啊……那我说的你还记着多少?”
我沉默着撇过头,慢慢掩去心中些许失落和心虚。
真的是双很漂亮的眼睛啊…………
“阿暮阿暮!”
还没等我回过神来,转角的地方朝女孩扑过来一个身影,我下意识伸出手去拦,却感到腹部传来一阵钝击,身体向后倒去。
她赶忙回过头来拉住我,顺便接住那个身影:“莹草,别闹!”
“我要是闹的话他早就死无全尸了好吗…………”莹草晃晃手中的蒲公英,朝我做了个鬼脸:“我饿了我饿了!阿暮——我——饿——了!”
我迅速站好,扯扯嘴角,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她背后贴我刚研究出来的(黑暗)符咒。
症状是什么来着…………随便吧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
“那我先去做饭,然后………”女孩为难的看了看我:“可以让莹草带你参观吗?”
我面无表情的点点头,看着莹草。
她好像松了口气,向我鞠了一躬,转身走了。
嗯,很有礼貌的女孩子…………不像这位。
我低头看看莹草,她笑着挥了挥手里的蒲公英,然后我头上的血条抖了一下。
瞬间清空。
我趴在地上仰头瞪着她,她伸手拉我在地上拖着走:“走了走了,我带你参观~~”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我的脸我的脸痛痛痛…………
我冷哼一声,拼着最后的力气把手里抓着的符咒一把拍在她背上。
然后很满意的看着她扑倒在地上。
脸朝地的那种。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