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我的姐姐有点奇怪(三)
“平平平平手?!!开玩笑……不对,他们两个为什么会打起来啊?!”
前面的绿发女孩没有答话,反而是来了个急刹车。
我没能反应过来,就被一股大力狠狠的摔了出去,‘砰’的一声撞在了地上。
脸朝地的那种。
我颤抖着撑着地板爬起来,不远处的房门开了一半,有隐隐的香味飘来。
女孩半个身子已经进去了,她回过头来喊了一声:“快进来!不然没菜了!”
我点点头,但还是慢悠悠的飞了过去。
我可是ssr的大天狗,还用得着吃什么饭呢!
我的脸我的脸…………
不过很快的,我就后悔了。
“别别别!别抢我的肉!!我的我的!”
“本大爷就抢了,你还想怎么样?”
“吾友说的都是对的!”
“阿暮,还有吗?”
“呃……我去做……”
“快一点哦!蛙先生和牙牙都很喜欢吃!”
“老夫也要!”
“还有我。”
“我我我我!”
“…………”
阿暮叹口气,拉着我去了厨房。
“我真的不是厨师啊……”
我往嘴里又塞了一块肉团,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

等到大家都吃饱后,厨房的食材已经差不多了。
阿暮舒了一口气,坐下来自己慢慢的啃着樱花饼,我摸摸肚子,坐在她的身侧。
若是以后都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呆在她身边 ,似乎也不错呢。
晴明打了个饱嗝,站起来清清嗓子:“我有一件事情要和你们说……”
几十双眼睛唰唰唰的一起向他望去。
“最近京城里事情少了很多,所以我就想和博雅他们一起出门郊游几天……”
“哦哦,是出去玩吗!”
“太好了,我就去准备!”
“……”
“……不带你们。”
气氛一下子变得奇怪,大家都沉默起来。
如果目光可以杀人的话,晴明应该已经被凌迟几百次了。
许久,酒吞才带头发话:“那这个阴阳寮怎么办?”
“这个倒是随便啦……重点是,孩子谁带?”
“我来我来!宝宝们!姑姑来了!”
一道黑色的身影‘飒’了一声,瞬间飙了出去。
“姑姑你等等!……唉,算了,兔子和阿琴去追一下把她拖回来……”
一白一青两道身影迅速飙出。
阿暮皱皱眉头:“姑姑不带孩子?而且什么时候孩子这么多了?”
“嗯,其实是隔壁博雅家的……”晴明不自然的移开目光:“他最近不是得了好多蓝符嘛……就新抽了好多……”
我看着他,再看看周围坐着的一脸面(hao)无(bu)表(qing)情(yuan)的式神们。
总觉得,隔壁那群要惨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