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要记得我啊(三)

瑞金瑞金瑞金。
(๑•́ωก̀๑)那么还是感谢来看文的小天使哦。

“……不是我……”他微微俯下身,将我揽入怀中:“不是我,金。”
…………骗子。
我很想这么回答他,但在温暖传来的一瞬,又莫名不想让他失望。
银色的短发拂过我的脸颊,痒痒的,却并不让我排斥。我仰头看向一旁黑发的少女,她似乎在捂住嘴轻轻抽泣,眼眶愈发红艳。
他们是谁呢?
……大概不是敌人吧。
我这样想着,便伸手回抱住面前脆弱的少年。虽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这样的温暖,我实在厌倦不了。
拜托了,那就让我再贪婪一会儿吧……
在无人注意的角落,少年眼底的红光一闪而过。
不知过了多久,当我差点以为肩上那人睡过去了的时候,他忽然动了动,松开了我。
我还在有些遗憾着温暖的离去,他又向我伸出了双手,一把抱住我的腰————
————哎哎哎?公主抱??
我慌忙的想要挣扎一下,四肢却仍然无力地垂下,眼皮慢慢沉重,思绪陷入黑暗的巢穴,紧绷的心弦渐渐松开。
…………算了,也不错。
怀中略带僵硬的身体微微放缓,格瑞低头看了一眼,再也压抑不住翘起的嘴角。
你终于回来了。
这一次,我死也不会放手。
背后的凯莉擦干眼泪,捂嘴浅笑。

梦里。 我仰头看向身处的这一片紫藤萝花海,又看看花海中央——也就是我面前——的巨大的水晶棺材。
里面,装着一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金发少年。
他就这么安静的躺在里面,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红润的面庞上勾起一丝微笑,就像睡着了一般。
在玻璃似的透明水晶上,我终于看清了自己的脸,白发红瞳,和棺材里那个美好纯洁的少年完全就是两个样子。
我把手抚上那人面庞,叹了口气。
……那个人的笑容和温暖,果然都不是给我的呀。
“还真是聪明过头了的小家伙。”空中突然传来清脆的声音:“不会觉得遗憾吗?”
我回过头去看,空中,飞舞着的花瓣中央站立着的人垂下头,面容看不清楚,我却能清楚的感受到她在笑。
“……你说什么?”
“哎,大家都是聪明人还打什么哑迷呢?”她说,又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啊不对,我是神来着。”
神吗?……这样的就是神吗?也太不靠谱了吧。
“呵…………凭外在判断,人类还真是肤浅而又愚蠢。”她露出些许转瞬即逝的不屑,很快恢复了笑容:“呐,嫉妒吗?”
沉默。
“他的怀抱很温暖,很让人安心对吧?……是不是很渴望拥有呢?”
我的双手停留在那人柔软的脸颊上。
“那要不要杀掉这个孩子呢?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的拥有了哦。”
这样的红润…………就好像刚刚成熟的苹果一样诱人,难怪那少年那样喜欢他。
“……就是说,他还没有死?”
“宾果!”神明开心的打了个响指:“果然是聪明的孩子,这么快就get到了重点!”
…………啊,还是不靠谱的神啊。
“不过真的不想杀了他吗?手下稍稍用力就好了哦。”
“不用,我本来就不喜欢那个银发的少年。他们两个才是一对。”
只是,有那么一点点遗憾而已:“等他醒过来我就可以把身体还给他了吧。”
“这样啊…………”神明的语气慢慢归于平淡:“但是…………他要是醒过来的话,”
“你就要死掉了哦。”
这样子……也没关系吗?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