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下的六合

唤你为辞绝可好?与绝望告别,再也不见。

今天的阴阳师依然有病(五)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
我从床上直起身子揉揉眼睛,一抬头看见了站在我面前闪着星星眼的女孩。
她兴奋的一把拽住我的衣襟:“吾跟你说,是吾友拖你到床上的哦,是不是很厉害?”
我:“……哦,厉害……等等,你是说,拖…………?”
“呵呵呵呵吾友真是英勇无畏果然不亏是我承认的鬼王啊balabala………”
“你先放开我好不好…………还有他厉害和我被拖着走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我无奈的坐起来,小心的抓住她的手,一根一根的慢慢扳开。
“喂,茨木你这家伙好了————” 门被大声踹开,我回头,看着弄死我的罪魁.间接.祸首站在门口,一脸僵硬的望着我们。
…………?
哦我明白了,姿势太尴尬了是吧。
我加快速度掰开女孩的手,把她推到身后:“酒……吾友,怎么了?”
他怒哼了一声,摔门而去。
“…………怎么走了,还有你别掐我手,痛哎…………”
罪魁.直接.祸首从门后笑嘻嘻的探出头来:“叫你们吃饭啦,去晚了就没有了哦~”
呵呵,你也不看是谁害我躺了一下午。
我把女孩牵起来,跟着莹草去了饭堂,一路上顺便脑补了一下平安京第一的阴阳师大人家里应该是吃什么。
直到门口,看着一桌子的鱼子军舰,又看看旁边一排面无表情的啃达摩的式神,我只想呵呵。
不过酒吞那个智障怎么也在?!
酒吞看见我,仰头喝了一口酒就转过头去了。
我想了想,还是拉住要冲上去的茨木木,决定坐到远一点的地方去 。
珍爱生命,远离酒吞。
酒吞明显皱了皱眉头。
我装作没看见,拒绝了一旁蝴蝶精递过来的达摩,掏出桃花饼就开始啃,顺便给茨木木塞了一个。
“这是何物?”
“唔,你昨天还没醒的时候我做的。”我咬着桃花饼对她说:“很好吃的。”
她试着咬了一口,接着飞快的‘啊呜啊呜’吃完了。
啊啊~我家茨木木吃东西都那么可爱~(虽然用的是我的身体)
“哎?茨木大人你在吃什么?好香!”旁边的蝴蝶精凑过来:“可以让我试试吗?”
“哦。”我面无表情的递过去一块:“没关系,反正还有好多。”
“真的吗?”莹草欢呼着跳过来:“我也要!整天吃达摩都快吃腻了!”
我干脆把所有的都拿出来放到桌上:“你们慢慢吃。”
一众式神蜂拥而上。
“唔,好好吃!”
“真的,我还要!”
“不要和爸爸抢!”
“我也要吃!”
“…………”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扑上去抢。
天呐你们这是在晴明这里被饿了多久啊至于吗!还有晴明你怎么也来了!知道我做了多久吗好歹也给我留一个吧!
正想着,衣角被轻轻拉起:“汝做的很好吃。”
我回头,是茨木木。
“没关系我可以再做给你吃哦~茨木木你还想吃啥我也帮你做!”茨木木小天使要吃再累也要做!
“给吾友拿一个吧,吾去怕暴露。”
“…………哦。”
所以要不是怕暴露你丫早就过去了是吧?
茨木木我和你说,你酱紫很容易失去宝宝我的。

一旁的酒吞正在心里纠结。
好香好想吃……不行那是茨木做的,本大爷才不吃……可是好想试试……
啊啊啊啊算了丢脸就丢脸吧!
等酒吞下定决心走过去的时候,跳跳妹妹正在舔盘子,一堆吃撑了的式神躺在一旁满足的摸肚子。
“已经没有了哦~”莹草打了个饱嗝:“不过真的好好吃啊……”
酒吞表示想揍个茨木出出气。
我走到他面前,把好不容易抢出来的一个递给他。
他一把抢过去往嘴里塞:“唔……还可以,还有没?”
我手里拿着一个,面无表情的望着他。
他毫不犹豫的把我手里那个抓走。
“等等,那是……”
他一口吞下去:“嗯?”
“没,吾友开心就好。”
还是别告诉他那是我咬了一口的了吧…………
他仿佛看出来了我要说什么,走上前来拍拍我的肩:“没关系,本大爷不嫌弃你。”
…………你丫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我嫌弃你!

不过不管怎么说,一顿饭终于和平的过去了呢。

作者温馨提示:下一篇高能预警,听说糖和玻璃渣混在一起食用更配哦~
总之,大家别乱吃东西啊。

评论(2)

热度(69)